close

20110317 9W  

今天到內湖吳婦產科檢查,確定懷孕囉!

大約8,9週啦~身長2.42cm哩!

這小傢伙讓我吐得好慘,吃什麼都吐,吃也吐、不吃也吐、餓肚子也要吐,

體重反而愈來愈輕(不過看到體重計時還是蠻爽低),

而且每天都好累好想躺平睡覺,時時都覺得肚子餓,像餓鬼附身~

聽說要到12週以後才會改善孕吐,進入比較舒適的狀態,

所以我現在是過著數饅頭的日子,有時身體不舒服時就會小難過~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寶寶,我總告訴自己要盡量保持心情愉快,

祈禱著小兔兔要健健康康的~

 

今天照了超音波,雖然還沒有很清楚的人模樣,但當聽到醫生說"這是頭"、"這是他的屁屁",

還有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蹦蹦蹦蹦"時,我才真正感覺到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耶~感動內~

不過可能是我沒啥表情,醫生感覺不出我的情緒,她竟自己在那邊High起來咧!

我想她是要營造那種快樂喜悅的氣氛吧...呵呵...

醫生開了一瓶"血補維他",主要是補鐵和葉酸的,葉酸很重要!

要是葉酸不足會造成胎兒神經管缺陷,最好懷孕前就要開始服用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現在才開始服用總覺得很擔心啊~

希望我平常的飲食就含有足夠的葉酸~

另外,自從懷孕後就有便便不順的問題,總是大幾顆羊屎而已;

孕吐也挺嚴重的,所以也開了軟便劑和止吐藥還有胃藥,

不過我吃了都沒用! 只有時間能解決吧,我想~

離開前醫生還一直向我恭喜,也拿了媽媽手冊囉~

證明我是準媽媽啦!!之後就要乖乖做產檢嚕~~

 

20110317 9W  
萬馬奔騰心跳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產檢 超音波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