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_11W_1.JPG  

今天終於做了第一次產檢啦~

除了一般的體重、血壓和尿液常規檢查外,還要抽血做血液常規檢查,

若有異常三天後就會通知,若無通知表示正常,於下次產檢醫生才會詳細報告。

這次照超音波,小兔兔身長4.76cm,大了一倍了唷! 乖孩子...

現在的小兔兔比較有人樣了~大大的頭、額頭、鼻、下巴輪廓都有了哩!

還有脊椎、凸凸的肚子、手手、腳腳,腳還很短看不清楚,

醫生開玩笑說好像有點內八ㄟ....

茄~千萬別遺傳到媽咪的腿啊~拜偷拜偷!

照超音波好好玩,有時小兔兔手手會擺在頭兩邊,醫生說躺得很爽的樣子,

有時手手又摀住臉,裝害羞咧~ 真是愈想愈可愛內!

至於性別咧~要下個月產檢時才能判斷吧~

不過醫生偷偷的說她有看到一個小東西,但不是很確定,

還說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小祕密,先不要講出去喔!

還小祕密咧~三八~~XD

其實男生女生無所謂,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啦~~

(這是全天下媽媽都要講的台詞吧 XD)

不曉得醫生是不是總覺得我看超音波時很沒情緒都沒啥反應,都是她在自High~

竟然切了4D圖給我看,也太早了吧~我還沒那麼好奇啦~~

20110331_11W_3.JPG  

另外,因為我念書時就有甲狀腺問題做過治療,後來出社會後也沒再追蹤了,

告知醫生這項病史後,被多抽了一管血,做甲狀腺指數檢查。

要是結果異常的話就要再到新陳代謝科報到啦~希望沒問題啊!


媽咪's Talk: 小兔兔~我的寶貝啊~你一定要讓媽咪健健康康喔!

小兔兔: 挖哉挖哉~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