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快中午了還在睡,忽然被手機聲給吵醒,

看了來電顯示是"吳婦產科",心中有不祥預感~

果然,電話那頭的護士說上次產檢的抽血報告出來了,

大致都正常,但是甲狀腺促進素有點低喔! 要我再回診聽醫師詳細報告。

講完電話,我心都涼了,嗚嗚~~耐安ㄋㄟ啦~~~

於是像是瘋了似的一直上網查相關資料,發現孕婦有甲狀腺問題

也會影響胎兒的甲狀腺,甚至影響胎兒的發展,

孕期間若沒控制好,嚴重者可能引發甲狀腺風暴,危及母親和寶寶的生命。

天啊~好可怕啊~~~怎麼辦怎麼辦? 好擔心啊~~~

我自責的想著,早在第一次檢查時就該告知醫生,才能及早治療啊!

要是小兔兔不健康的話,都是媽咪害的!!

寶貝~~媽咪對不起你~~~

老公叫我不要再自己嚇自己,女性懷孕時有甲狀腺問題本來就蠻常見的,

現在醫學發達,下次回診再聽醫生怎麼說,乖乖治療就好啦!

沒那麼嚴重啦~一直叫我別瞎操心,媽媽的壞情緒可是會影響寶寶的!

我也知道啊~因為我都沒有什麼甲狀腺功能異常的症狀,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想東想西咩~

結果今天整天都好不開心,身體又不舒服,還在孕吐,

晚上吐完要睡覺時,躺在床上我哭了,實在太擔心自己的甲狀腺問題

會影響寶寶的生長~老公趕緊拿面紙擦我的眼淚,安慰我沒事的,沒那麼嚴重!

他說他媽媽也有甲狀腺問題,生了那麼多個,每個都很正常啊!

反正就聽醫生怎麼說,乖乖照指示治療就好啦!

嗚...我知道哇! 但就是覺得很對不起寶寶嘛~~


媽咪's Talk:

小兔兔~媽咪會乖乖治療甲狀腺,我們一起加油喔!

媽咪拜託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還要靠自己的力量生出來喔!

小兔兔: 挖哉挖哉~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