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_14W_1.JPG  

本來16W才要去做第二次產檢滴,但我實在太想看看小兔兔,

硬是給自己找了藉口說要跟醫生報告甲狀腺治療情況...ccc....

昨晚一直在想像小兔兔出生後如何如何、長大後又如何如何...

想得太興奮了結果大失眠,天亮了才給我睡著...

今天出門前一直跟小兔兔叮嚀,要他照超音波時活潑點,讓媽咪看他動動,

結果一開始就給我弄了奇怪姿勢,醫生說寶寶怎麼坐著呀~這麼小就想開車啊~

這姿勢不好看哩! 於是我扭扭自己的水桶腰,讓小兔換換姿勢,可是沒用~

醫生還嚇到問我在幹麻~ㄎㄎ...

小兔兔有跟我們打招呼唷...(完全是看圖說故事)
20110421_14W_3.JPG  

12W前小兔兔有帶自己的便當,養分來源是卵黃囊,

現在便當吃完了,就要開始吸老娘的血啦~~

所以老娘我現在要多吃點、多補充營養了!

 

來到重要部位時,醫生又要用一貫的搞神祕語氣說:"ㄟ~來看看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不過小兔兔姿勢不好,擋到啦! 醫生還是很努力的瞧,

結果她叫了一聲:"哎呀! 怎麼不見了?! 上次看到的小東西不見了!"

"挖~好像是個女孩ㄋㄟ~" ...(我心想:切...妳那什麼失望語氣啊~)

她又好像怕我失望一樣馬上安慰我:"矮油~現在還看不清楚啦!"

"下次16週來就可以看清楚了,現在不確定啦~~"

我倒沒什麼反應,因為本來就不在意男女,

只是在想虧她上次還那麼有把握的咧...呵呵....

後來醫生就一直猛照胯下一帶,大概是試圖要挽回面子...(小兔兔..為難你了)

結果小兔兔兩腿竟然開始弄出一堆怪姿勢,還有疑似飛踢狀...(不爽了?)

連醫生看了都唉唷唉唷叫的...XD

枉費我行前教育做那麼多天,結果姿勢不佳,看來下次要叫把拔在旁邊看,

小兔兔才會乖一點唷~ (是說...明明就是媽咪自己叫人家要活潑點的吧...切~XD)

 

說到"飛踢"...小兔兔會有那姿勢應該是我和老公教出來的吧~

因為有時我們倆在鬥嘴時,就會叫小兔兔給對方一個飛踢,

或是老公在碎碎念時,我就會說小兔兔在飛踢把拔了~不要念了!

嘖嘖....胎教啊胎教啊~~還是不要再亂教小兔兔那些有的沒的...


媽咪's Talk: 小兔兔~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是把拔馬麻的心肝寶貝喔~
                  媽咪只要你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

小兔兔: 挖哉挖哉~~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