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_16W_1.JPG  

終於來到重要的日子啦! 小兔兔今天性別揭曉~~

小兔兔果然有在怕把拔的~今天特別把老公拖去在旁邊盯著,

當然媽咪我也是有照例給他行前教育,加上在等號的時候,

我和老公又再叮嚀他照超音波時腿要開開唷~

嗯! 小兔兔很聽話,有乖乖讓我們看個仔細內~

這次醫生也是粉High! 因為寶寶姿勢還不錯,所以她很篤定的說是男生啦!

我:"確定嗎? 妳上次說好像是女生耶~"

醫生:"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小雞雞! 我拍胸脯保證啦~要是女生我幫妳養!"

我:"老公...把她說的話錄下來!"

醫生:"矮油~妳也捨不得讓我養啦~"

哈哈...終於讓醫生挽回面子啦~

呼~~知道小兔兔性別後,心中有個底就可以開始敗家計畫啦~XD

20110504_16W_5.JPG  

20110504_16W_2.JPG  

現在開始就要量頭大小(BPD:頭骨橫徑),身長(頭臀長)已經不準了,

小兔兔現在頭骨橫徑 3.44cm,預估週數是 15w3d,小了3天耶...耐安ㄋ~@@

不過醫生沒說什麼,應該是正常吧~

但我和老公又神經質起來,問說會不會太小隻了?

醫生:"想太多! 矮油~你老婆就這麼小一隻,寶寶能大到哪~" ...(竟然說我小隻...><)

老公:"可是他老爸我不小啊~" (撥瀏海)

醫生:"哈哈....太大就不好生啦~~" ...(那個哈哈笑是甚麼意思...)

 

本來今天是要做第二次產檢滴,但是母血唐氏症篩檢必須16-18週間做,

我現在做不太準,所以下禮拜再來囉~

今天小兔兔很配合~最後還活潑的手舞足蹈了起來呢~

回家時我跟老公說小兔兔好好玩喔~ㄎㄎ....

老公說等他出生就有妳玩的了!

好期待喔~


媽咪's Talk: 小兔兔~今天你好棒喔! 讓把拔馬麻知道你是個Boy~
                  媽咪希望你是個善良體貼、懂事聽話又討喜的小孩喔~~

小兔兔: 挖哉挖哉~哇嘻小兔兔

把拔: 不聽話就討皮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 の 生活誌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la
  • 怎都沒看到媽媽照ㄋㄟ??
    好想看唷~~
  • 哈哈...沒辦法~懷孕後我的皮膚直冒痘又過敏,大爛臉!
    都不想照鏡子了,更別說拍照哩!/_\
    倒是有一些大巴豆照啦~改天放上來嘿~

    Liz 於 2011/05/18 11:59 回覆

  • lala

  • 總是得照個幾張作紀念吧??!!
    mail給我看一下唄~~
    有空嗎?出來吃個飯ㄇㄟ~~
    你啥時回台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