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Jason在寫日本遊記 [2007.2 日本.東海北陸甜蜜行]

讓我又好想去日本啊  不曉得何時才有機會再出國玩ㄋㄟ...

OK...J把拔這麼認真寫遊記,我也不能再偷懶啦~  

先來聽首歌...

【HD】張懸 寶貝

 

相信很多孕婦都很重視胎教這件事

我也不例外

平常會跟BB講話  聽胎教音樂  把拔唸睡前故事

懷孕初期忽然腦袋常常圍繞這首歌

哼著哼著覺得旋律還蠻簡單滴

而且歌詞很適合唱給寶寶啊 18_海帶舞.gif  

--------------  張懸  寶貝  --------------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於是捏  上網找了吉他譜來  自彈自唱給小兔兔聽哩

最後不小心開起了個人小演奏會...噗.....

這也算是一種胎教嚕 15_ㄎㄎㄎ.gif

 

其實小兔兔覺得粉吵吧  哈!


小兔兔: 不吵不吵~我最愛聽媽咪唱歌了~~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