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25w5d.png  

Hello~哇嘻小兔兔!

我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裏25週又5天囉~

還有100天就要跟大家見面啦~我們一起來倒數!

 

我喜歡聽爸比媽咪跟我講話,唱歌說故事給我聽~

還有放好聽音樂給我聽~

還有還有,我最愛吃HaagenDars冰淇淋了~

 ice.jpg  

 

呵呵~~小兔兔的開場白可愛嗎? y21.gif  

時間過得真快啊~

在這破百倒數計時開始的日子  就先來做個小紀錄吧!

100.jpg          

 

[媽咪體重]
差點失控的體重終於控制在標準內。y10.gif

 

[寶寶成長]
瞧上表,紅字比較多耶,小兔兔老是進度落後ㄛ~y12.gif
媽咪我得再多補充營養,讓小兔兔加緊腳步趕上進度才行!

 

[胎動]
> 胎動更頻繁也更明顯啦! 常發現小兔兔不知在激動什麼~y02.gif
   有時也會跟爸比媽咪互動,玩你拍我踢遊戲喔~y19.gif
> 偶而對光照刺激有反應~
> 爸比發現小兔兔對"冰淇淋"三個字特別有反應哩~想跟他玩的時候挺有用~哈 XD
   但好像吃HaagenDars比較激動,吃小美冰淇淋就沒反應,這小子還真挑!y12.gif
> 觀察胎動蠻好玩的,有時我可以對著肚皮盯好久,看小兔兔動來動去的樣子,
   感覺好像被抗布袋在裏面掙扎著「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哈哈y21.gif

 

[媽咪身體狀況]
> 更加頻尿了! 稍有尿意若沒馬上解放的話,會感覺肚子硬硬的,真是一刻都憋不得啊~
> 有時肚子忽然硬硬的,但稍微按摩一下就軟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兔兔的姿勢?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宮縮"? y15.gif
> 肚子愈來愈大啦(廢話!),肚臍也凸了耶~XD

 

[待辦事項]

> 採買寶寶用品
> 準備媽媽待產包
> 上媽媽教室......一堂都沒上過,有夠混!
> 媽媽手冊換贈品......隨緣啦~
> 訂月子餐......這個要快!!

天啊! 還有一堆事要做耶~好懶喔~ y13.gif

 

以上.

其實100天感覺還好久喔~~哈!

本人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屬於"屎到肛門頭才要大"的那種人

所以大概所有事都會擠到最後才做吧~嗯哼~

沒關係~慢慢來~開心最重要啊~~18_海帶舞.gif

 

小兔兔啊~最後這100天你可要好好衝刺!

努力吸收營養,頭好壯壯喔!

小兔兔: 哇哉哇哉~小兔兔爬行

 

ps.爸比給小兔兔畫的圖好可愛唷~~y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