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第六次產檢囉~

在康寧產檢真的很不high耶...y13.gif  

明明一開始就跟護士交代要超音波照片,結果她竟然忘記!

所以這一篇沒有小兔兔寫真照啦~027_淒涼.gif  

 

今天在等號的時候,尹院長還跑去接生哩~

才10幾分鐘後就回來了,好快啊....又一個寶寶出生啦~^^

 

這次醫師依舊是很快速地看完超音波,說「正常、沒問題!」就結束啦~

我們還是很勉強的把數據記下來了...

產檢0901.png  

1. 我的體重已經增加8公斤啦! 很剉啊....

2. 小兔兔體重破2000啦! 很好很好...繼續加油!!y19.gif  
    這兩週來我喝了4天的雞精,不曉得沒喝的話會不會又太小了?

3. 頭骨橫徑: 呼...還好不再像之前老是大兩週啦~讓我稍稍放心囉~
    頭圍: 符合週數。

4. 肚圍: 符合週數,good! 希望像他老爸一樣苗條喔~

5. 大腿骨長: 看來這醫師是沒在看大腿骨長的,本來想再要求他照一下,
    不過他老人家屁股都離開椅子了,就算了...
    我一向都很在意小兔兔的大腿骨長,總是不希望他腿太短咩~
    但想想我的肚子空間也實在有限,就順其自然吧~
    只要寶寶有乖乖長大、大小正常,不要太難生就好啦!17_得意洋洋.gif  

 

另外,上次產檢的B型肝炎和梅毒檢查結果都PASS囉!

不過蠻扯的是,雖然護士有把檢查結果報告表貼在媽媽手冊裡,

但醫生竟然完全沒有跟我報告這個,

還是我自己翻媽媽手冊才發現的! 真的是....y12.gif  

 

果然到了懷孕後期就會開始煩啦!

肚子負擔愈來愈大,每天都在煩惱要吃甚麼,

多吃一點就胃不舒服,少吃一點又很容易餓,

只要有吃體重就飆升,又不能完全不吃,

好難喔......

最後應該會放棄吧~

寶寶有吸收營養、健康長大才重要啊! 18_海帶舞.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產檢 33週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