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2.JPG  

記得在得知懷孕那陣子  曾經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個小男孩  是我的兒子

已經會走會跑會跳  還會騎有輔助輪的小腳踏車

當時在自家外面玩耍

身穿格子襯衫搭牛仔褲、白色休閒鞋...(好有型)

眼睛大大圓圓的、皮膚好白又澎皮澎皮、頭髮微捲

好可愛喔~

我將他揹起來  他在我背上撒嬌的笑著

我們倆嘻嘻笑著  好甜好快樂啊~(都快融化了)

然後就醒了

當時我在想: 咦~這是胎夢嗎? 是個可愛的Boy耶~~

結果第一次產檢時醫生還真的說可能是男生ㄟ~

不過後來有一次去照超音波 

醫生又改口說可能是女生

結果那陣子我又做了個夢

夢中我在一個海邊的沙灘上抱著一個小女孩

很小  還不太會走路

穿個粉紅小洋裝  短頭髮捲捲的 

臉圓圓的  也是可愛小人一枚

不過那是朋友的小孩

她的父母自己顧著玩水和日光浴

她很乖不吵不鬧  我就是一直抱著她而已

然後就醒了

當時我又在想: 咦~這是胎夢嗎? 是個可愛的Girl耶~~

會不會是第二胎呢? ㄎㄎㄎ....

 

記得懷孕前常跟老公計畫著以後要生多少小孩

要幾男幾女、希望第一胎是女生.....等等

講得好像生小孩很容易似的

結果懷孕後  經歷懷孕初期的不適

我馬上就改口說生一個就夠啦!

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健康就好了 

哈哈

但是來到懷孕最舒適的中期時

我又在想  至少要再生第二個

(果然孕婦記性很差,馬上就忘記之前的不舒服 XD)

不然小兔兔好可憐  沒有兄弟姊妹做伴互相扶持

以後長大也不可能一直黏著把拔馬麻

會很孤單吧~

而且最好是個女生  湊個"好"囉~

ㄎㄎㄎ....

喂! 會不會想太遠了...

 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胎夢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