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子啦! 23_太高興啦.gif  

這段等待的時間真是懶病大發作  天氣又好熱

每天都不想動  Blog整個荒廢 

終於要跟小兔兔見面  開心死啦~

 

上次醫生說等28週切4D圖看寶寶長相會清楚點

所以行前媽咪我又是再三叮嚀  要小兔兔擺個好pose

不要擋住臉  讓我們瞧瞧他可愛的小臉蛋唷

結果這小子一開始就用手把臉給擋了  還是兩隻手都來

只露出一點點右眼  偷瞄我們 y12.gif  

不管怎麼戳他都沒用  讓爸比媽咪好失望啊~y20.gif  

最後醫生說:「好啦~沒關係啦~他高興就好!」

爸比媽咪:「......」

 

好吧...兔少爺不賞臉,下次再來!

既然無法滿足爸比媽咪的好奇心

還是得看看生長狀況.....(這才是重點吧y10.gif  )

20110803_28W6D_4.JPG  

=== 小兔兔生長進度 ===

實際週數: 28W6D

BPD(頭骨橫徑): 7.85cm    GA(預估週數): 30w2d
AC(腹圍): 23.62cm    GA: 29w1d
EFW(重量): 1390g     GA: 29w0d
FL(大腿骨長): 5.19cm GA: 28w0d

=====================

這這這...頭大腿短?  22_不會吧.gif  

耐安ㄋㄟ啦!! 緊張的問醫生大腿骨會不會太短啦?

醫生說不要緊,然後又虧我說媽咪就這麼小一隻,

有可能遺傳到媽咪啊~

切...我不想聽到這個!!  21_汪汪汪.gif  

不過還好寶寶重量符合標準  現在看重量比較要緊吧~

但是頭大了點就怕不好生哩!

 

是說...我努力喝了兩個星期的滴雞精又吃牛肉

才有這樣剛好標準的重量

要是沒吃不就又要進度落後了 y13.gif  

 

吼~~每次產檢都好像在公布考試成績

雖然人家都說那些數據只是參考用  差太多的話才需要擔心

但偏偏我是天生愛患得患失的人

差個幾天就覺得不舒服  會東想西想

現在我都盡量想  只要寶寶健健康康的  到時候順利出生就好了

其實,不就是一開始就這樣期許的嗎?

幹麻給自己也給寶寶壓力呢! 17_得意洋洋.gif  

 

附帶一提...

我喝的滴雞精都是自己去買雞回來用電鍋滴的

不過自己滴雞精也是蠻累又耗時的耶~(雖然都是爸比在弄的)

吃太多牛肉又一直放臭屁...(化糞池味道...噗~XD)

嘖....真是難為...

 

另外,上次的妊娠糖尿病篩檢PASS囉~

不必喝什麼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測試了!

不過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沒有!  要持續控制飲食!!

其實...一向愛喝飲料的我

最近終於忍不住偷喝了奶綠  可能太常喝了

咖啡因影響了鈣質吸收、導致鈣流失

才會造成寶寶大腿骨生長進度落後吧

嗯...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小兔兔啊~媽咪對不起你!

以後媽咪會注意不再亂喝那些有的沒的飲料啦~~y20.gif  

 

產檢記錄.png    


媽咪's talk: 小兔兔~媽咪真的好想看看你的臉蛋,
                 下次不要再那麼害羞,要讓爸比媽咪看個清楚唷~

小兔兔: 挖哉挖哉~哇嘻小兔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產檢 29週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